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5日,潍坊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第一殡仪馆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强思想  促学习”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设置必答、抢答和党建猜猜猜三个环节,竞赛题目覆盖党史、党章、党规、二十大精神等知识点。活动开展前,党员们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竞赛过程中参赛党员热烈互动、配合有序、齐心协力,在抢答题时积极踊跃,不断掀起高潮,令现场比拼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增智目的,也让全体党员在党的知识海洋中提升了党性,并增进了党组织凝聚力。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知识和自身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殡葬服务事业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