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629日下午,市住建局到高新区新城街道北海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暨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同志带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行业政策宣传册,开展座谈交流。

   

  社区书记魏德勋同志对市住建局长期以来提供的政策解读、志愿服务等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就社区内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社区同志送来精神食粮,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既是一家人坐下来交流互鉴的大好机会,也是了解社区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的现实需要。社区同志忙碌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奋战在基层治理最前沿,受得了委屈、耐得住烦,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住建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需要社区同志大力配合,共同推进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