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凝聚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合力,7月17日,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经济开发区前阙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活动。

   

  前阙村是“全国文明村”,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干事创业好班子”。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东篱田园综合体项目,实地查看智能管理中央控制室和番茄种植大棚,大家纷纷被前阙村领导班子强化基层治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破难,带领村民致富的做法所深深感染。 

  随后,所有干部职工走进前阙红色教育展馆,从前阙村百年传承的红色历史中,感受一代代前阙人传承红色基因、涵养优良家风的精神风貌,感受一批批优秀共产党人埋头苦干、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教育和洗礼。

  最后,经济开发区纪工委负责同志为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警示教育,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通过“身边人”“身边案”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受到心灵上的警醒和震撼,提醒每一名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担使命,把遵规守纪转化为行动自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