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7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红色观影暨电影党课活动,局系统7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讲述了他们在国产尖端新型战机试飞工作中,通过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推动航空事业发展的感人故事。影片弘扬了老中青三代试飞员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主题鲜明,情节感人,尤其是试飞员为了保护群众放弃跳伞机会壮烈牺牲时,观影同志热泪盈眶、止不住啜泣,引发了强烈共鸣和感动,激励着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努力奋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试飞员勇往直前、奋发进取的精神和不屈不挠、舍身忘我的品格,在本职岗位上,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事业发展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