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七个加力突破,转作风、促提升,引导党员干部到交通基层一线感悟潍坊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7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到潍坊机场开展“交通一线党旗红”——“机场党旗飘 党徽在闪光”主题活动。

  参学党员在一楼大厅听取机场一线党员介绍机场运营管理情况,深入了解机场党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围绕“潍您服务 温暖心坊”的真情理念,切实帮群众排忧解难,用真情服务点亮旅客出行旅途的经验做法。

   

  参学党员体验乘机全流程,了解办理乘机手续、安检禁限带物品、过检注意事项。进入机坪后,学习净空知识,实地参观特种车型、消防设施,对潍坊机场不断完善设施设备,持续优化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服务品质与服务品牌“双升级”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参学党员开展力所能及志愿服务,细致清理候机楼前地砖缝隙、绿化草坪、窖井周围等区域的生活垃圾,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参学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充分感悟了交通一线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下步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中心大局、实干担当,加力突破,事争一流,全力推动潍坊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化玉:本次活动近距离感受了潍坊机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进了对机场综合情况的了解,坚定了推动交通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支部特色品牌,积极争创五星级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王兆扬:交通运输行业是贴近民生,服务百姓的基础性行业,每一名交通人都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作为交通人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为潍坊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