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聚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合力,谱写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7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经济开发区前阙庄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红色前阙”党性教育主题展馆,观看了前阙庄村改革发展纪实片。展馆呈现了前阙庄村百年传承的红色历史——从第一位共产党员于清书创建前阙庄村党支部,到全国三八红旗手张秀英同志“扛着一把铁锨,走到哪干到哪”的艰苦奋斗,再到现任党支部书记于英智带领村民走出一条“红色引领、文化润育、融合发展、共同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前阙庄村的发展史,是前阙庄村人民的奋斗史,也是前阙“坚定信仰、敢为人先”红色精神的传承史。

   

  在东篱田园综合体项目,大家实地观摩了番茄种植健康无公害、溯源可视化、线上可控化、种植教育化的现代农业设施。同时,邀请市农科院蔬菜所的3名专家对番茄大世界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答疑解惑,得到了前阙庄村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下一步,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深化与前阙庄村交流协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