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近日,绿达公司党总支及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开展现场教学。

  在展馆大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敢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展厅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展现了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