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潍坊市志愿者的“另类”端午节

2017-06-01 潍坊文明网 刘逸群

  2017年5月28至30日,端午三天假期,在潍坊市火车站、汽车站有这样的一群人穿着各组织的志愿服务马甲,为来往的旅客服务,搬运行李、指引路线……

  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的志愿者服务在潍坊市公路联运站售票大厅,帮助旅客自动售票,引导旅客检票出行,放弃休息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来往的旅客服务。

  2017年5月30日,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的志愿者在潍坊市公路联运站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是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常规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也提升了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展现了潍坊志愿者的风采。

  潍坊市新路发展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将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在活动中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发展,传播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风尚。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