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2017七夕节

潍坊供电公司携手公益组织 助力青年职工“浪漫七夕”结良缘

2017-08-24 潍坊文明网 王春艳

“七夕”联谊活动

  激情八月,浪漫七夕。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和“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由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工会、团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工会和奎文区教育局协办,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相约成美”第二十四期单身青年交友公益联谊会于8月20日在潍坊君尚假日酒店举办。来自于电力、银行、教育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如期相约。

参加活动的青年自我介绍

沟通交流

  本次联谊会,得到了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包括组织报名、会场布置、会务等一系列的工作,公司工会主席辛克升同志排专人负责,公司副总政工师魏胜起、团委书记张璐等制定措施,抓落实,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及员工家庭的关爱,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更多的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成就姻缘,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相聚相识的桥梁。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工会主席辛克升同志为联谊会作了致辞,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都秀华女士作了讲话。

  辛克升主席表示:“潍坊供电公司为员工为社会解决后顾之忧是企业不懈的责任,事业和家庭是人生幸福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家庭,事业奋斗的脚步将不再孤单;有了家庭,疲惫的身心就有了温馨的港湾,希望在场的单身职工通过此次活动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本次联谊活动,是为了解决员工及员工子女的婚姻大事,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联谊,让单身职工拓宽交友视野,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美好的事业追求融入幸福企业的大家庭。公司将全力支持像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这样的公益事业,关爱员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和谐社会做点贡献。

牵手成功

 

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都秀华主任讲话

  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都秀华主任讲话说:“我们都是退居二线的老员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发挥余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她还从择偶观、婚姻生活等方面,如家长般语重心长的向与会单身青年提出了要求,希望联谊会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让大家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播下情谊的种子,她的淳淳教诲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本次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始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活动经过自我介绍、沟通交流、红娘牵线、真情表白等环节,最终有10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并赠送了由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提供的纪念品。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