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传统春联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寒亭区文联组织13位书法名家来到高里街道一空桥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并对部分贫困户和文明户进行了走访。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正能量满满的春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赞誉。 

  今年82岁高龄的扈大娘是村里的贫困户,手执散发着墨香的大红福字,喜笑颜开。 

  寒亭区文联以“文联万家•艺满画乡”为服务品牌,以艺家驿站为载体,本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

此次“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群众送去的不仅仅是新春的祝福,更多的是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