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传统春联

  连日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书法艺术工作者和年画、剪纸等非遗传承人,分组深入村居社区、发展一线、志愿工作者队伍,自备红纸、墨汁及工具材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在大牟家镇双山村、醴泉街道郑家庄村、大牟家镇党委、高密市志愿者协会等处,艺术家们饱含热情,有的即席挥毫,有的纸随剪转,有的精心拓印,一起为基层群众、扶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写春联、剪福字、印年画、送祝福。活动现场,众多群众、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在成排的春联、福字剪纸、民俗年画前流连忘返、精心挑选,拿着一副副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迎春作品,笑逐颜开,纷纷表达对艺术家们的谢意。

   

   

   

   

  下步,高密市将继续深入村居、企业等地和工作一线,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同时,将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组织开展群众需要、社会认可的文旅惠民活动,努力把惠民事办好、为民事办实,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