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文明行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中央、省、市委宣传部有关要求,1月27日,潍坊市潍城区举办了红红火火过大年“三下乡”活动。潍城区文明办、潍城区卫计局、潍城经济开发区、潍州书法家协会、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等单位下乡为民服务,把健康知识、义诊服务、政策咨询、有德吉祥灯笼、年画、春联等众多“年礼”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80对有德吉祥灯笼,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查体,潍州书法家协会、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部分书法家为村民现场写春联。一对对有德吉祥灯笼,一幅幅春联,载着期盼与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传递着一份份真情,也寄托着百姓对新年的美好愿景。据了解,红红火火过大年“三下乡”活动当天,为百姓免费义诊200多人次,为群众书写春联300多幅。

   

   

   

活动现场为村民写春联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查体

  近年来,潍城区始终坚持服务最基层,服务城乡百姓,不定时组织下乡开展各类健康向上的文明礼仪宣传、帮扶、医疗救助、文化惠民等活动,把惠民政策落实到基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到百姓心中。丰富多彩的三下乡活动,不仅让潍城区广大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也把党的富民好政策带到了百姓身边。(图/文 潍城区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