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30号,奎文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北苑街道沙窝社区启动,此次活动由奎文区委宣传部牵头,文化、科技、卫计等13个成员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正逢沙窝社区大集,集市上人头攒动,异常热闹。活动现场,“三下乡”活动各成员单位分别设置了服务台和咨询台,服务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参与。区委宣传部通过设立“年货”服务站,把一幅幅“对联”、“年画”、“福字”免费发放给了社区群众,以“年货”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到老百姓身边。区科技局通过设立科技服务宣传站、悬挂横幅、发放科技政策和专利方面的宣传材料、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等形式,普及科技知识,传递科技信息。区卫计局通过开展计划生育宣传“直通车”服务,组织宣传、技术人员,携带宣传资料和医疗设备深入社区,专业医护人员向广大群众提供医疗保健咨询、健康检查、赠送健康资料。 

 

 

 

   据悉,活动当天,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等成员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2000余人,发放对联1000余幅,发放年画和福字各2000余幅。今年,奎文区的“三下乡”活动各成员单位,以精准把握社区发展的新情况和社区群众的新需求为引导,以多为广大的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抓手,不断充实服务社区的内容,拓宽服务社区的途径,健全服务社区的机制,让“三下乡”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