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2月1日,农工党潍坊市委联合潍坊市妇联,组织由医生、律师、心理咨询师和书法家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到坊子区凤凰街办辛冬社区大集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三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潍坊市妇联副主席张启云、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山东北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振玺、坊子区委副书记宋伟伟、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群众健康义诊,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免费体检服务,并发放部分药品和预防疾病知识手册;法律志愿者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就婚姻家庭、邻里纠纷、财产继承等法律维权热点问题向群众进行了细致讲解,为群众发放《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手册、禁毒宣传抽纸、普法扑克牌等宣传品,宣讲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发展规划相关内容;心理咨询师为群众耐心讲授婚姻家庭常见的心理压力疏导方法;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新年“福”字和新春对联。志愿服务团还走访社区部分贫困户,农工党党员、潍坊保健报社社长郝金华给两户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1200余元的食品和保健品。

  在活动中,当地村民参与踊跃,纷纷对服务团志愿者表达对“三下乡”活动带来实惠的感激之情。近年来,农工党潍坊市委充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四个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