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5日晚,由潍坊市卫健委、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主办的“圆梦中国 幸福银龄”2020潍坊市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观看演出并致辞,向广大老年朋友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晚会在开场歌舞《花开幸福年》中拉开帷幕,《幸福中国一起走》《时间的托付》《孝和中国》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紧紧围绕市文明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综合运用舞蹈、歌曲、戏剧、小品、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生动展现了全市基层老年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秀出了潍坊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市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老年人代表,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员工代表等8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同时,晚会还通过新华社APP、今日头条、潍坊新闻网等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