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着力提高居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生活素质,2020年 1 月10 日上午,区委宣传部组织文化、科技、卫生等13个成员单位在奎文经济开发区(廿里堡街道)刘西大集组织开展一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三下乡”活动,奎文区突出服务特色,为老百姓送灯笼、送年画、书写对联,提供法律咨询和科技服务,进行义诊和卫生健康检查,赠送图书和文化活动演出等。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年画、宣传品5000余份。为社区居民书写对联300余副,各单位提供义务咨询数百人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奎文区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纳入“三下乡”活动中,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送到群众身边。“为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奎文区成立了理论学习志愿服务队,在‘三下乡’活动现场,设立‘学习强国’服务专区,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基层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三下乡”活动,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围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提升全区文化 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着力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