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春将至,文化暖心。1月26日,由昌邑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昌邑市文化馆承办的“多彩文旅·欢庆新春”——送春联进基层文化志愿活动走进昌邑市柳疃镇西傅村、龙池镇瓦东村、围子街道于家郜村,为基层百姓送去祝福。

  书法艺术家们作为本次活动的文化志愿者,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他们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福字送到群众手中。据悉,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200余幅,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送春联进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活跃春节期间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作为昌邑市文化馆的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本次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中,为昌邑市其他基层乡镇村送去新春的祝福。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昌邑市文化馆志愿服务队也将立足于服务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定期组织开展惠民演出、送春联、文艺辅导培训、非遗项目展示、书画摄影展览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为老百姓送演出、送欢乐、送文化、送实惠,真正让群众共享多彩文旅新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