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寒亭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赞誉。

  此次“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全区文艺界组织近百名文艺志愿者,先后走进固堤街道牟家庄子村、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杨家埠旅游开发区东杨家埠村、寒亭街道泰祥社区等,免费为群众送春联和“福”字及书画作品1200余幅,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贫困户、居民代表10余户。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饱含真情,字斟句酌,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红纸上写福字、书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新春祝福伴着淡淡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美好未来的祝愿,传递着浓浓的情意。 

  每到一处,文艺志愿小分队都与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带着刚刚写好的春联、福字及文化礼包、慰问品、防疫手册,来到社区老党员、贫困户、居民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