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向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从古至今,春节回家过年一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习俗。在外工作的人不管有钱没钱,总得回家过年。目的就是为了一家人能在一起享受难得的团聚时光。

  然而,我们为守护好自己的单位,就应当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大家”的团聚,贡献自己的“小家”那也是值得的。这既方便了他人,又方便了自己。不要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要想着“大家庭”。凡是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员,不论资历深浅,不论职位高低,不论从事何种工作,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与中心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只有成就了中心、成就大家、成就服务对象,最终才能成就自己。春节假期值班就有这样几位同事用他们的高尚品德感染着我们。

  我们春节值班同事的话语句句触动着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激励着我们。我们总能听到他们说出诸如“说实话,我春节值班的那天,不仅没有愁眉苦脸,反而还喜笑颜开。原因就是摆正心态,一切从单位出发,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融‘小我’于‘大我’之中”之类的感人话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