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向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有这样一群人,万家灯火、张灯结彩,他们却穿街走巷,游走在火石电花中,只为万家灯光闪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国网潍坊市寒亭区供电公司连续7年开展“春节不停电”专项行动,人人树立“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全员备战“忙年”,组建突击抢修队、彩虹服务队、志愿应急队,包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包保走访到位、包保特殊客户送温暖服务到位、包保台区设备春节坚守到位,举办事故抢修模拟“实战”演练,应急物资清点入库,备品备件随用随取,人员、车辆24小时处于实战状态,加强济青高铁、冬暖大棚、旅游景区等重要客户、重要地段的输、变、配、供、用电设备安防特巡,做到哪里有用电需求、供电服务就跟到哪里,保障春节期间生产不误、生活舒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