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向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做好市容市貌巡查。确保节期间市容市貌的巡查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严格落实“门前五包”主体责任,做好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农贸市场周边的市容市貌监管工作,坚决遏制各类违章反弹。加强违法建设管控,做到全覆盖巡查和重点巡查相结合,坚持深度和广度巡查两个原则,将侥幸心理扼杀在萌芽状态。

  同时,大力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坚持“五无五净”标准,主要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墙到墙”范围内主路面、人行道、绿化带、下水口及沿街门店前等部位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消除卫生死角,重点加强窗口地区、重点地段、重点场馆周边的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垃圾杂物,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力度,强化垃圾处置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清新的新春佳节。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守潍城辖区三个高速公路口执勤管控,对出入车辆严格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对辖区各类公园、广场、垃圾箱、果皮箱、垃圾处理厂以及人员密集区进行喷药消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