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情系环卫工,冬季送温暖。2月8日,传统节日小年上午,奎文区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以加入阳光义工奎烟分会为契机,利用自发筹集的捐款慰问环卫工人困难家庭。通过分组走访,共慰问了8名环卫工人困难家庭,将奎烟职工的关爱和真情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在走访过程中,奎烟阳光义工成员们亲切的与走访家庭亲切交谈,认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等,从生活上和精神上安慰和激励他们。受到帮扶慰问的环卫工人深受感动,他们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 

  走访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与走访的困难家庭结成对子,定期走访慰问,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也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2018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