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室主任、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孝仁,潍坊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办公室负责人、扶贫工作组成员辛海洋,代表局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到峡山区太保庄街道楼子村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共走访慰问1户老党员和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油米面调味品等生活品及节日祝福。

  第一书记简要汇报了驻楼子村扶贫工作情况,近两年来共投入资金160余万元,主要用于勘打机井、发展产业项目、硬化村内道路、安装LED路灯、建设文化大院等。目前村里出现了四个新变化,即村里日趋和谐稳定,集体经济稳步增收,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朱孝仁与老党员陈维玉促膝交谈,把党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指出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做出了不少贡献,希望继续关心村里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的发展,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把丰富的工作经验传给年轻人,为楼子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来到贫困户郭金亮家,朱孝仁详细了解帮扶救助政策。当听到郭金亮日子越过越好,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为其修建房屋粉刷墙壁时,高兴地鼓励他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致富奔小康,并向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郭凤禄家,朱孝仁与其亲切交谈,当听到其在村里保洁公益岗位挣工资时,祝愿他保重身体,自力更生早日脱贫奔小康!

  自市信访局驻派第一书记以来,局班子和机关支部始终心系扶贫村困难群众、老党员,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对村里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主动联系困难户。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和第一书记工作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共计70余户,为他们送去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节日慰问和祝福,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信访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