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2019年春运第一天,潍坊汽车总站开展了以“平安春运、平安回家”为主题,以“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的系列暖心活动及服务,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运期间。

  春运期间,潍坊汽车总站着力提高乘客候车环境卫生水平,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等基本服务保障,并进一步发挥志愿者作用,将开展为旅客每天送100罐热粥、百余名寒门学子免费乘车回家、为旅客送“福袋”及春联等“情满旅途”主题服务活动。

  潍坊汽车总站携手娃哈哈品牌开展“为旅客每天送100罐热心粥”暖心服务。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每一位旅客出行都能感受到温暖舒心。

  可恩口腔在汽车总站候车厅设立服务站,免费为候车乘客进行牙科检查。其中包含龋齿检测、为乘客建立口腔档案、以及血压测量等基本检查,并为乘客提出合理化建议,免费赠送口腔护理套装,包含碳丝护龈牙刷及牙线棒等护理工具。

  潍坊汽车总站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组织一批志愿者在候车大厅为旅客发放福袋及暖心粥,一份意外的礼物使旅客们倍感温暖。

  除此以外,潍坊汽车总站春运期间将进一步加强网上售票服务,积极拓展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便捷售票渠道。严格执行客运服务标准规范,着力改善旅客候乘环境,在服务总台设立“一站式”绿色通道,主要针对团体购票、农民工购票以及重点旅客的购票、退票、改签等旅客的需求,在候车室设立爱心通道、母婴哺乳区、老弱病残孕旅客候车室。(潍坊新闻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