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返乡旅客归心似箭,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安全、便捷、温馨出行,食品谷办公室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选派优秀青年党员志愿者,到潍坊高铁北站组织开展了新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食品谷办公室先后与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进行了多次对接,根据出行咨询、协助购(退、改签)票、维护秩序,文明引导等岗位实际需求,请潍坊高铁北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做了岗位服务培训。活动中,大家按照岗位分工,密切协作、热情服务、真情奉献,协助旅客订票、取票,搬运行李,为广大出行旅客送上一份贴心的温暖!

  下步,食品谷办公室还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通过开展文明交通、春运便民、环境保护等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

   

  图片1:食品谷办公室志愿者在为旅客讲解购票、取票注意事项

   

  图片2:贴心服务为老人取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