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近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寒假“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尚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善阳、各系部辅导员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洪荣同志主持。

  仪式上,李保城与张善阳亲切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并为他们发放“爱心棉服”和“爱心车票”。受助学生代表致感谢信,表达了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以及爱心企业大爱善举的感激,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满怀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回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高洪荣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外他还对走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纪律做了强调。

  本次仪式拉开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充分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科学引领、因材施教、助力成长”的学生教育管理理念,传递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与爱护,深化了资助育人的成效。下一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将专门成立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及学生工作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等组成的走访慰问小组,奔赴全省各市县对建档立卡及特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启动仪式现场

   

  李保城代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发放爱心棉衣

   

  爱心棉衣发放现场

   

  爱心车票发放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