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下基层开展春节慰问走访,为困难群众、职工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军埠口,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冬带队与集团公司党员代表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职工。李晓冬向困难职工家属送去集团党委和文投党支部的关怀与问候,询问了职工家庭收入情况、家属身体状况,了解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叮嘱职工尽心尽力照顾好家中老人,踏实工作,靠努力与拼搏争创更好的生活。

  在安丘市石堆镇前留晃村,副总经理张立平带队到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4个贫困户。每到一户,张立平与党员代表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目前改善进展,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他们新年快乐,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和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举措,更是践行群众路线,坚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工作作风的“关键一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