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市救助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4日上午9点,市救助站副站长杜鹏带队首先来到托养机构看望受助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春节慰问品,希望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受助人员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感受新春佳节的喜悦和幸福。

  

      

  随后,市救助站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花生油、大米、鸡蛋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站领导及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救助管理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老同志们对站党支部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救助站的各项工作。尊老、敬老是我们优秀的传统美德,市救助站党支部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与老同志们保持经常性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用心让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

   

  下午2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救助站副站长杜鹏及站内党员一行深入党员“双报到”工福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内老党员、空巢老人和贫困户,将党的深切关怀和春节问候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与社区内老党员、空巢老人、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困难问题,为他们送去大米、鸡蛋、油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社区内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十分感动,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对市救助管理站的深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1月15日上午,市救助站副站长杜鹏及工作人员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为受助安置人员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并向市社会福利院对救助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是阖家团圆的幸福节日,党和政府的关怀永远都在,市救助管理站希望不论是已经离退休的老干部、老职工,还是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受助人员,或是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都能共同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