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1月30日,由潍坊市文联、临朐县文联主办,潍坊市书协、临朐县书协、陡沟社区共同承办的“文润鸢都·艺进万家”——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朐县陡沟社区。

  本次活动以“迎新春,送万福”为主题,以文艺惠民书画笔会为载体,通过统筹文艺资源和各方力量,实现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精准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饱含热忱挥毫创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副副洋溢新春气息的对联,既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表达了文艺工作者的祝福,受到社区群众欢迎。

  活动结束后,带队领导和部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看望了社区困难群众、英模先进、老党员和老干部代表,将作品和祝福送至家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