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分院在总支书记及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志愿者组成慰问小组,在年节前去往潍城区北关街道东北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志愿者前往探望贫困群众

   

  志愿者们贴福字,送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与他们拉拉家常,为他们送上“福”字、春联、窗花等节日用品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家人照顾好,分院也会积极提供帮助。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分院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示特检人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