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又近,为了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坊子区志愿者协会精心筹备了大米、挂面、食用油、毛毯、服装、年画、福字、消毒液等走访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在做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于2021年1月16日起陆续将走访慰问物资送到贫困群众的家里,在寒冬里为他们送上最深情的关怀和温暖的祝福,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志愿者对走访慰问物资归纳分组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将准备好的大米、挂面、食用油、毛毯、服装、年画、福字、消毒液等走访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等送到了他们手中,并致以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此次走访活动历时13天,共慰问137户困难群众,累计发放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5.5万余元,让贫困的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满怀信心,攻坚克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和实现新的飞跃。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添姿增彩,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