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辖区老年人的心坎上,潍城区城关街道组织志愿者为辖区2500余名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保健包。保健包内装有口罩等防疫物资、疫情防控明白纸及新春福字。

  为进一步增进“为老”志愿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网格员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老年人做好自我防护,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共同筑牢老年人健康防线。

  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发放“保健包”的同时,详细了解居民的生活与身体情况以及其他方面需求,并将情况列入台账,定期开展电话或微信追访,及时响应居民诉求,提供针对性暖心健康服务。

  一份小小的“保健包”为老人送去一份关怀,增一份力量,添一份温暖。下一步,潍城区将持续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关注辖区居民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居民服务保障,为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