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春节将至,西关街道联合物业公司共同举办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免费清洗地垫、检修电动车、送灶王爷年画、对联等多项服务活动,还设置了为期两天的“洗旧换新 公益为民”便民服务日,让辖区居民不出小区便能享受到贴心、优质的社区服务,切实将便民服务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和谐共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为居民清洗地垫

  在这凛冽寒冬之际,本次活动切实满足了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活动虽小,却具温度,从小事入手不仅解决了居民的日常烦恼,而且拉近了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让广大居民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迎新年。

  为居民检修电动车

  送年画、送对联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下步,潍城区将继续聚焦居民实际所需,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开展更多契合居民实际需要的活动,切实将便民服务活动做到居民心坎上,真正实现惠民服务有效率,惠民服务“零距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