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为做好重点人群防疫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优服务”,安丘市各镇街区对辖区村民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分类登记健康信息,做好药品供应和医疗服务保障,并向80岁以上老年人配发“健康防疫包”15074份。

  近日,安丘市各镇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各村开展“敲门行动”,为辖区老年群体送上了“健康防疫包”,还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防疫措施和药品使用要求,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做好日常身体健康监测并及时接种疫苗。

  下步,安丘市将持续依托志愿服务组织和家庭医生团队,通过电话、视频或上门服务等方式定期开展健康服务和随访管理,动态掌握老年人的疫苗接种、感染状态等情况,解决好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为老年人身体健康提供更多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