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昌乐县文明办、昌乐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协会围绕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的人群、为社会公众服务需要“五为”主题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关爱服务,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困难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送温暖、献爱心,把关怀和温暖送进百姓心坎,使“志愿红”成为温暖严冬的一抹亮色,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昌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职工志愿服务中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昌乐县总工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职工志愿服务中队志愿者们分批分组,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023年昌乐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共筹资金46.6万元。为16名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28.4万元,为75名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15.2万元,为1家困难企业送去慰问金3万元,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昌乐县关心下一代公益志愿者

  昌乐县关爱帮扶指导团、昌乐县心理咨询师协会进行“新春献爱心 关爱暖冬行”关爱孤困儿童走访活动。活动召集了来自社会上爱心人士10余人,分2个小组走访慰问了6名孤困青少年,为困境儿童送去了新年礼物、生活物资以及健康常识和心理援助。

  

  

   

  昌乐暖心志工服务中心

  昌乐暖心志工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暖心 同行”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12户在册特困户和在党50年老党员,志愿者们带去了花生油、大米、饺子粉、鸡蛋等总价值3600元的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昌乐县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

  昌乐县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在小年当天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分三组到宝都街道、五图街道看望困难老党员、老人共11户,为他们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条、营养健康粥、棉衣、果蔬粉、海鲜调味品、洗化用品等新春物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