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2日,潍坊诸城市政协文化组、石桥子组到诸城市石桥子镇伴倒井子社区开展新春走访、送福活动,诸城市政协党组成员管常青,诸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伟,诸城市政协常委王晓华,诸城市政协文化组、石桥子组委员,石桥子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和群众身体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给他们,让温暖走进百姓家中,留在群众心里。 

 

 

  在都吉台文化礼堂,委员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一副副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喜庆生动的大红“福”字相继挥就。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依次送到社区群众、党员手中,既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现场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通讯员:刘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