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2月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新春送暖·爱心到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长期帮扶的困境学生和孤寡老人。

  正值农历小年,志愿者们不仅为长期帮扶的困境学生和孤寡老人带去新年衣物、节日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还详细询问了解一年来家庭经济收入、身体健康和孩子工作学习等情况,并送上了暖暖的新春祝福。孩子们高兴地试穿新衣服,与志愿者们分享校园趣事和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尤其是爱国爱民两兄弟,一直等到志愿者的车走远了才转身回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小年这个时节开展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这些家庭虽然各有各自的困难,但他们那种乐观上进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激励我们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多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开展爱心众筹、扶贫助困、助老助学、爱心服务等志愿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也为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