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志愿服务 温暖到家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辖区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近期,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民政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组织开展“潍爱暖冬”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以“潍爱暖冬”为主题,包含“2024暖冬暖心”关爱低保老人志愿服务、“寒冬送温暖 春节送欢乐”救助帮扶系列活动、走访劳模工匠及困难职工志愿服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共建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关爱困难妇女家庭志愿服务等10余项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300余名75岁以上低保老人、500余户困难家庭、34名劳动模范、85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48家希望小屋的少年儿童、66户生活困难妇女家庭等困难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并向他们讲解用电安全、冬季取暖等安全知识。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祝愿他们新年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