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东上虞社区制作月饼

  “花好月圆庆中秋,良辰美景迎国庆。”双节期间,广文街道各社区十分活跃,精彩的社区活动层出不穷。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听他们内心需求;居民呼朋引伴、扶老携幼,或观赏社区文艺节目,或聚在一起手工制作月饼,或围坐在一起畅谈社区美好生活,尽享假期快乐,尽晒幸福生活。

  在中秋国庆期间,广文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辖区社区老党员、辖区困难党员、特困户、高龄老人等,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社区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政府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每个人的心中。

  此外,松鹤园社区举办了“欢聚一堂迎中秋·共叙浓浓邻里情”,大家欢聚一堂,同叙邻里、社区深情,共度和谐、温馨的团圆佳节,大家一边品尝着香甜美味的月饼、水果,一边欣赏由社区松鹤之春运动舞蹈俱乐部成员带来的精彩节目,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李家社区、东上虞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共同制作手工月饼,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居民们边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边讲述中秋节的习俗,更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

  一直以来,广文街道按照街道总体工作思路,以打造品牌社区为目标,本着“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管百家事、暖百家心”的服务理念,实行网格管理与服务,随时随地解决居民群众最急、最需、最想、最盼的事情,使居民时刻享受社区各项优质服务。(潍坊晚报 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