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从精神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高龄老人,梨园社区联合辖区口腔医院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对社区内的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聊上一阵儿,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口腔医院的医生为老人开展了免费义诊,检查牙齿、量量血压,并为老人准备了健康大礼包。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通过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同时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