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庆重阳,话敬老 

  福利院里真热闹 

  社会各界来爱老 

  敬老孝亲风尚好 

  每逢重阳节,欢庆“敬老月”,敬老孝亲的氛围在全社会愈发浓郁,尊老爱老蔚然成风。10月27日,重阳节前夕,潍坊市社会福利院喜迎潍坊市总工会文化宫职工艺术团来我院慰问演出,文化惠老,欢庆佳节。 

  此次演出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有歌舞《红旗之恋》,国粹《淮河营》、《梨花颂》,男声独唱《父亲我记住了》,女生表演唱《白发亲娘》、《好人就在身边》等十余个节目。合唱《掀起了你的盖头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舞蹈《九儿》、《浪拉山情》让老人过足了眼瘾,而歌舞《共圆中国梦》抒发了职工与老人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不老情怀,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结束后,现场老人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感谢文化宫职工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表演,感谢潍坊市总工会对老人的关爱! 

 歌舞《红旗之恋》

   

 舞蹈《九儿》 

     

《好人就在身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