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简称“山东地矿四院”)分别在潍坊和高密两地组织广大离退休职工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共吸引了1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期间,李彦实副院长一行辗转多地,代表院党委看望慰问了院离休老干部,陪他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重阳佳节。

  金秋十月,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缓步参观了有着“鲁东明珠”美誉的潍坊市十笏园,一同感受这套古老院落中的历史背景和人文情怀。十笏园始建于明代,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属中国北方地区的古典园林建筑,面积虽小,但是设计精巧,在有限的空间中,呈现出自然山水之美,含蓄曲折,引人入胜。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说道,虽然之前也来过十笏园,但是如此系统、完整的了解这座古代园林景观背后的故事还是第一次,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参观游览结束后,大家在园中标志性建筑前相互合影留念。

  在高密基地,一场“趣味猜谜语、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伊始,李彦实副院长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健康长寿。活动开始,100多道十九大知识问答题目和70多条谜语被精心做成“小彩旗”悬挂在场地半空,老同志们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争相竞答,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次“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中,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踊跃、精神抖擞,展现了老一辈地质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的举办使老同志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也营造出全院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李彦实副院长看望慰问院离休干部

 

潍坊院部开展参观游园活动

 

高密基地看展“趣味猜谜语、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