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近日,鸢飞社区百岁老人张桂兰迎来了一批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城街道党委、办事处及社区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百岁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在老人家中,走访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人员情况,“这是咱们新城街道辖区20万居民中的唯一一个百岁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都为她高兴。”街道工作人员说道。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新城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老年人进行了走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环境和需求,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9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了街道党委的祝福和慰问物资。“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天冷了出门多加衣服,有什么困难就打电话告诉我们。”25日下午,清新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辖区老人时说道。另外,27日上午,鸢飞社区党委携辖区共建单位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姜维修等三个困难老龄家庭,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据了解,在重阳节来临之前,新城街道共为165名90岁以上老人发放过节物资,各社区领取物资后,纷纷到居民家中走访,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北海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富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鸢都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