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奎文区妇联主办,东关街道及爱心企业承办的 “情暖夕阳 关爱老年人志愿行动” 在东关街道苇湾社区成功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香萍,东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泰华城商务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海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苇湾社区老年人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苇湾社区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节目,老人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由农工党医疗界党员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发言,并为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本次活动社区还为老人准备了免费健康查体、免费心理咨询、免费法律咨询等服务;通过本次活动使“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