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金秋十月爽,九九庆重阳”,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期间,奎文经济开发区各社区纷纷组织活动,进行走访,发放福利,开展了重阳节爱心活动、暖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车站村向居民发福利

  车站村经济合作社

  车站村经济专业合作社为居民们发放福利。

鑫叶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老年健步走”活动

  鑫叶社区

  鑫叶社区组织健步走活动,喜庆祝重阳节。

崇文街社区开展“魅力潍坊 情浓四季”系列文化活动

  崇文街社区

  重阳节当天,崇文街社区举行文艺表演,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南家北合作社举行重阳节老年人聚餐

  南家社区

  重阳节当天,南家北经济专业合作社组织老人聚餐。

  广潍社区

  图一:廿里堡经济专业合作社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图二:广潍社区为辖区老人发放过节福利。

  图三:潍坊农商银行为辖区老人送来精美茶具。

居民领取慰问品

  凤凰街社区

  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慰问品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60岁以上老人欢度重阳佳节,10月25日凤凰街社区武家经济专业合作社为323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物品,祝老年人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社区为老人们发放慰问品

  南屯社区

  关怀倍至心系老人

  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南屯社区在10月26日,为545名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和慰问品。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老人们领取慰问金和慰问品,老人们接过为他们准备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激动不已,感慨地说:“社区对我们老年人非常关心,重阳节为我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真是令我们老年人感动。多亏党的政策好,社区一年一个新台阶,我们老年人也跟着享福了”。

南苑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南苑学校

  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金秋十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确保离退休老师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近日,奎文区南苑学校邀请退休教职工重回校园,举行了热闹融洽的座谈会。(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