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12月29日下午,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的社区活动室内,传来阵阵歌声。当天社区举办了“喜迎新年庆元旦”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参加茶话会,唱歌爱好者王阿姨便即兴上台演唱了这首《我爱你中国》。

  活动室内,居民朋友们共聚一堂,话一年值得开心的故事,展望来年美好生活。他们中有的说:“最开心自己孙女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有的说:“经常有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退休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还有的说:“我儿子今年正式成为中共党员了,我觉得特别骄傲。”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新年好》,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