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书画会友,笔墨传情。元旦来临之际,李家街社区在活动中心举办庆元旦书画交流笔会,展出名家书法、绘画作品和书画爱好者佳作共计50余幅,6位书画名家荟萃一堂,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驻足欣赏。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气势磅礴的《赤壁怀古》,也有隽秀风流的《岳阳楼记》;既有意境深远的山水画作,也有灵巧生动的花鸟鱼虫,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现场还展出了众多素描作品,有憨态可掬、神态各异的小狗,有我见犹怜的古典美人,还有栩栩如生的名人肖像。活动中,大家一会在一幅幅作品前相互交流品鉴,一会在即兴挥毫的书法家桌前围观学习,现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充满了和谐、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李家街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更贴近生活的艺术享受,在笔墨丹青中陶冶性情、净化心灵,密切了邻里关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推进“文化名市”建设再添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