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2017年12月29日,幸福街社区组织开展了“幸福人,幸福心,幸福社区一家亲”庆元旦主题茶话会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在文明、和谐、美好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

  欢声笑语庆元旦

  当天上午9时许,幸福街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三楼会议室,对活动会场进行最后的布置和安排。在两排由长条凳连接起来的长桌上,摆满了花生、瓜子、橘子、香蕉等果盘,静等社区居民的到来。9时10分,社区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吃着水果,说着家常,等待着茶话会的正式开始。

  9时30分,庆元旦主题茶话会活动正式开始。开场舞《欢聚一堂》欢快的旋律拉开此次茶话会的序幕,演员们用欢快的舞蹈表达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深深表达了子女对母亲的爱。居民潘维明表演的自创健身舞蹈《中国健身龙》,在动感音乐的配合下,为大家舞动出了一条“中国巨龙”。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居民朋友们边吃着水果边欣赏着居民朋友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整台联欢会,无论是演出者还是观看者都热情高涨,意犹未尽,表现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精彩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的环节,抽到精美礼品的社区居民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整个环节现场,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式的联欢,主持人不拘泥于形式,幽默诙谐的话语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爆笑连连。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居民们的友谊,更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追求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幸福社区一家亲

  参与演出的张伟告诉记者,她是社区的一位普通居民,同时也是社区艺术团的一名成员,在幸福街社区的大力支持下,他们艺术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感觉很幸福,“我们每天在社区提供的排练室排练节目,冬暖夏凉,风吹不着雨淋不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每一天都很开心很快乐。”张伟说,幸福街社区的大家庭就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潘维明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社区都非常重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每年的重大节日等都会开展很多主题晚会,“我平时总是闲不住,好管个闲事,也经常到社区去提意见,每次都会得到社区的积极反馈。”潘维明说,他感觉社区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社区,大家生活在一起就像一家人。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自创的健身舞蹈《中国健身龙》,2018年大家一起健康快乐。

  幸福街社区党委书记赵维芳说,幸福街社区的宗旨就是幸福社区一家亲,祝愿社区广大居民2018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活动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