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安丘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红红火火过大年“乡村文明宣传画下乡”活动。把以弘扬社会新风尚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画、吉祥灯笼、年画日历、春联等众多“年礼”送到百姓家门口。

  2月7日,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官庄镇大集,免费向村民们发放春联、年画及弘扬社会新风尚等内容的宣传画。前来领取的村民络绎不绝,大家喜滋滋的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宣传画,不到一个小时,寓意吉祥、喜庆的“年礼”既被送空,承载着新春的期盼与祝福走进千家万户。今年,市文明办还印制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文明公约、勤俭节约等弘扬社会新风正气的宣传画30000余张,通过各镇街区向基层群众发放,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