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2018年2月8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三,就是我们俗称的小年。潍坊市社会福利院2018迎新春联欢会于上午9点在养老中心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联欢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文艺节目,开场舞蹈《喜从天降龙凤呈祥》引动了全场喜庆的气氛,合唱《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京剧《红灯记》选段、情景剧《光荣花》展现了对党带领人民共同创造新生活的感激之情及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忱之心。周美辰小朋友的歌曲《妈妈的吻》用情真挚,引得全场跟唱,掌声不断。护理院职工手语歌曲《祝你平安》将我们的祝愿传递给所有的老人、职工、家属。老人自编三句半《夸夸咱们福利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我院的发展、在我院生活的乐事、趣事表现出来,展示了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联欢会精彩的节目表演让观众喝彩不已、掌声雷动,大家在和谐和睦和美和顺的氛围中,感受福利院的温暖,喜迎新一年的到来。 

Top